ay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穿越回去做拽哥 7

ooc  勿上升勿上升 

私设同性合法穿越梗  

暗恋直掰弯  伪破镜重圆  

阳光万人迷刘耀文 & 穿越当拽哥严浩翔

优秀学霸张真源  &  可爱音乐生宋亚轩




接下来的时间他们都又如曾经的青春里的少年一样,张真源在努力备考Q大,严浩翔宋亚轩两人已经在娱乐圈小有名气了,只是偶然才能回到学校,但也成为了学校的活招牌,刘耀文嘛,自然也是在努力考取着各种需要的证件,他已经申请了国外的商学院。




一切好像都很美好,但却没有一个人拆穿这是否是真的,如果是一场梦会怎么样?




宋亚轩严浩翔在艺考结束后,也到了四月,作为高三的他们也必须要回来闭关学习了,顺便两人赶回来赶回渝城为张真源庆生。




张真源本没打算期待两人抽时间来庆祝他生日的,虽然说两人成绩不错,但最后一点时间也得好好的去复习。但张真源倒是没那么累了直接报送了Q大,现在也在空余时间教两人物理题目。




等张真源回到家中时却发现几人已经在等他了,他本来平淡的眼反射出了蜡烛的微光,怪不得宋亚轩刚才不坐自己家的车回家,几人还都挤刘耀文家的车,突然他噗嗤就笑出了声。




惊叹和喜悦的交织,幸福感冲昏了张真源的头脑,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脑袋,进了门,刘耀文就拍着他说着“张哥,开心不开心?”




“当然开心了,耀文真可爱。”




听到这话的几人又打打闹闹了起来,张妈这时候走过来就对着几个小孩说道“最后的狂欢知道吗?到时候要好好高考。”




听着长辈的发言几人连连点头,宋亚轩这时抱怨道“害,你们两人到真不用高考了,优秀。”




刘耀文下意识的接嘴“那可不,你文哥,我当时考证的时候也超勇der好嘛。”




“好好好,你可别傲”宋亚轩拉了拉严浩翔的衣袖“翔哥,揍他。”




眼看着叽叽喳喳的又要闹起来,张妈连忙又说道“我要出去一趟,几个好好的,你们家长说了在我们家过夜了。”




听到这话几人也是兴奋不已,夜色伴着星光,美好绚烂,在最后阳台边严浩翔看着这星光,他突然想起了张真源在与自己聊天时透露的一个以目前科技可以得到的一个猜测,就是我们可以来到未来,但回不到过去。




一颗种子一但有了怀疑的水,就开始猛烈的生长。




突然严浩翔鬼斧神差的从身后抱住了刘耀文,奇怪的说道“你说我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怎么办?”



刘耀文装作纳闷的看着他,严浩翔不知所措,推开他说道“好了我不闹了,你快去洗澡。”




这个问题得不到回答使严浩翔十分的慌张,他不同别人的重视过程,他从来在乎的就是结果,没有自己想要的结果,就没有必要开始。




随着哗哗水流声,严浩翔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怎么去说,他希望是真的,害怕是假的,他害怕失去母亲,害怕失去刘耀文,也害怕刘耀文对他是假的。




等刘耀文出来时,严浩翔侧躺在床上,没合上眼,愣是等到刘耀文走到他面前才忙闭上眼,这若有所思的模样是在可爱,刘耀文不禁站在一旁看着他,严浩翔听着刘耀文迟迟没躺下来,不由睁开眼睛去偷瞄却在一睁开就遇上了刘耀文的眼神。




这个眼神在夜里显得极有魄力,像是一匹狼在审视着猎物,凌冽又带着几分调戏,这个眼神严浩翔只在刘耀文以前见过,惹他不禁回忆。




那天是两人要一起去谈生意,却悄然间发现是自己校园里的好友李旭,本以为合同会很快签订下来,刘耀文却给那人各种摆脸色,幸好李旭突然有事要先离开,不然这生意多半要凉。




而刘耀文却二话不说的走了,严浩翔只好先去他公司去哄人,他不知道刘耀文气愤的点在哪,只好先安抚下他的情绪。




却一个不小心撞到他在换衣服,刚才穿的是正装,一身高定西装显得他比例优越,雷厉风行,但刘耀文一般喜欢穿休闲的衣服,在办公室也不穿太多的西装,所以他每到回来时就会换回来而这次很着急就直接在办公室换了。




严浩翔一进门就看到刘耀文正脱着衬衫,背后的肌肉被一览无余,小麦皮肤带来的是满满的性张力,严浩翔不禁咽了咽口水,刘耀文则听到声响转头看他。




那个眼神和现在一模一样,不断重叠,严浩翔愣住了。刘耀文则笑着拉着他的手安慰着让他快睡觉。梦里两双眼睛交叠,令人难安。




另一个房间,宋亚轩不知道怎么的心头一紧,到现在这一步,他们都不容易,他不知道怎么形容这若有若无的失落感。




张真源侧过来对着他说道“怎么了?”




“没什么睡不着。”




“那聊聊天。”张真源这么说道,“亚轩,你看过《时间简史》吗?”




宋亚轩无语,理科生就这么谈恋爱?做了鬼脸,转过头去装睡。




张真源见状笑了一下,把人搂住,连连安慰道“开玩笑嘛。”说着在宋亚轩的耳尖轻贴了一下,那人就急了,立刻转过身来,把张真源压在身下张牙舞爪的模样,但也掩饰不了耳尖的微红。




二日去学校参加周考,四人一如既往优秀,但渐渐地也不知道在哪传出的事,说宋亚轩和张真源是真的情侣,惹宋亚轩的毒唯开始产生了极端想法。




张真源每日回家的过程中总有人跟车到他家小区门口,随后因为是小区要刷卡进入,便离开了,张真源不了解饭圈,自然不知道这些人是干什么的,另一方面也是快高考了,他也不希望闹出什么事来,就没打算报警。




张真源被送到急症室的时候已经深夜,好像是家里的药被掉了包,张真源硬是吃了好几片安眠药,但他家是没有的,那肯定是有人故意为之。




等到几人知道已经在二日早晨,也是周末,他们直接赶了过来,宋亚轩反复询问着是不是脱离危险了,得到了自己所想的答案,宋亚轩泪眼朦胧,深深叹了一口气。




到了医院,张真源正躺在床上,面无血色,看到他们过来了,连忙笑了笑。宋亚轩直接就抱住了他。




这件事影响太严重,张家已经报了警,而现在只能等了。




张真源安慰道“没大事的,你看完这不好好的嘛。”




宋亚轩本想给他怼回去,没一点生机的模样,还逞强,但他只是看着张真源,没说什么话。




他害怕失去张真源,他不能失去张真源。





小舒有话说:这几个孩子在文中的人设就是成绩拔尖的,所以说两人作为艺术生也是在高考备考期间没有那么费劲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