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

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文严文】鉴渣失误?

ooc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EABO 

龙舌兰 & 玫瑰

爱996霸总刘耀文  &  反向鉴渣严浩翔




  我叫严浩翔,今年刚满22,目前是一名Alpha的鉴渣师,但对外嘛肯定是Omega,你要说我怎么会干上这个工作,害,这世道太卷了,我一开始想考公来着,可恶,不幸落榜,本想在试试考研的,可我看着如珠穆朗玛峰般的国家线,微微叹气。好巧不巧,我是个18G冲浪达人,看到有采访鉴渣师的,我说真的绝对是为了当代Omega着想,绝不是为了那一单好几万。于是严浩翔就成为了京圈的名人Oliver。



  在喧闹的酒吧,男男女女在场中央狂欢,而一旁的严浩翔正观察着他下一个目标,刘耀文。


  

“我想请你帮我看一下他。”曹沁高高瘦瘦的,一身红色的荡领裙优雅迷人,话刚说完就先给严浩翔打了30万,比普通的要翻几倍,所以也是带条件的“不到你们要shang//床之前,都不算。剩下的钱完成再打给你”往常严浩翔只要让正宫故意看到就行了,但条件大,钱也多,不挣白不挣,反正那Alpha的知道自己是Alpha肯定也会走,大不了打一架。



白衬衫,黑西装的那个就是刘耀文,他在和一些朋友喝酒,而严浩翔迟迟不上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现在太尴尬了,现在严浩翔正穿着一件特别软萌的衣服,白色的卫衣还挂着一只小熊,整个人奶奶的,颇像一个omega,他不知道刘耀文为什么会喜欢这样搭配,和平时严浩翔穿的拽哥搭配一点也不一样。



刘耀文不禁瞟了瞟严浩翔,他再怎么样内卷也知道Oliver,可和传言里的拽里拽气的一点也不一样,还挺娇?刘耀文不禁一笑,看着严浩翔的模样好像有点意思。



严浩翔下定决心走了过去,拿了一杯酒,刚想走到刘耀文面前,那“猎物”就自己上门了“哦,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Oliver嘛,怎么一个人喝闷酒?”语气轻薄又有点讨好的意思,严浩翔心里想着。



“怎么,刘大老板请我喝”


 

“行啊,来来来,给Oliver开一瓶喜欢的酒”

 


严浩翔点了点刘耀文的嘴唇“我  喜  欢  龙  舌  兰”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显得十分勾引。



刘耀文则轻嗅到那人指尖的玫瑰香,迷人又危险,一杯杯酒入肠,严浩翔的视线开始昏厥,整个人的信息素控制不住的泄露出来,果然是小玫瑰,刘耀文心里想着,Alpha的信息素遇到Enigma,也开始变得温柔,昏昏迷迷严浩翔感觉到刘耀文把他带到了床上,但却什么也没做,只是喂了点解酒汤给自己。



可恶任务没完成,严浩翔小声的念着“别走别走”刘耀文听见了他的轻哼就搬着自己的电脑在房间里看方案,昏黄的床头灯,床上的小孩抱着一只小熊,仿佛间他好像只想看严浩翔甜甜的睡觉。



“害,你还真的。”说着刘耀文轻轻的用手指刮了一下严浩翔的笔尖。



刘耀文第一次见严浩翔可不是在酒吧,小学时刘耀文作为班级转学生常常被同学欺负,那时觉得没必要加上父母忙就没打算解决。



“小东西,带钱了吗”几个看着高年级的人把刘耀文堵在小巷口,刘耀文刚想掏出钱来给他们,打算赶紧结束,赶紧回家写作业,却被严浩翔挡在身后。



“喂,你们几年级?没事干”那几个同学一看是初中的,也害怕,二话没说就跑了。



严浩翔突然转身“小孩,别怕,下次直接跑。”说完还开心的似乎是做了什么大事,拍拍胸脯,念道“我叫严浩翔,初中的。平时喜欢rap,估计要分化成Alpha,看着你软软的,是不是一个Omega。”



严浩翔打趣着刘耀文,刘耀文也不恼,只是觉得严浩翔很好看,白白的,眼睛也很大,嘴唇红红的,一张一闭,好漂亮,这是刘耀文第一次在一个陌生人花这么多时间,1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走出了30分钟,刘耀文不说话只听严浩翔说,两眼亮晶晶的盯着严浩翔。心里想着虽然这个哥哥话有点多,但他好好看。



二日清晨,严浩翔从床上起来,此时刘耀文已经在楼下做饭了,和昨日生人勿进的感觉不一样,此时的刘耀文戴着一个黑色的围裙在半开式的厨房,煮着混沌,严浩翔一脸满意,毕竟钱到手了不说,其次这人还帮忙准备了早饭,够贴心,长得也帅,就是渣,严浩翔也不管,作为一个专业鉴渣人员,绝不会对自己的客户的人动心。



等严浩翔吃完早饭,刘耀文就连忙把碗刷了,“浩翔我送你回家吧”刘耀文一副求答应的表情,严浩翔也就答应了,但手机里也正联系这自己客户,说着让人先去咖啡馆。刘耀文把人送到市中心的小区门口,还是不放心,就直接步行把人送到了楼下,还对人喊道“浩翔,下次我再找你啊!”



“好”严浩翔保持优雅的向刘耀文招手,随后看到那人离开又小声说道“才怪,我来了120万”但他全然不记得了自己和刘耀文完全没发生什么。



等到严浩翔来到咖啡馆,曹沁就已经来了,她今天估计是工作日身着一身黑裙,尽显干练,“雪姐,嘿嘿嘿完成了。”此时的严浩翔还高高兴兴的以为自己办事效率高呢,想着这120万心里就美。可曹沁一句话“但我看了家里监控,什么都没有发生。甚至你们嘴都没亲到”轮到严浩翔震惊,120万,120万,他要干多少单才有120万啊,他本来对刘耀文的好感都败光了,但总不能说人太正人君子吧。



“行吧,再见沁姐”严浩翔垂着脑袋,回了家吃了顿好吃的,弥补一下受伤的小心灵,当一下吃完最后一块炸鸡时,他突然站了起来,看起来神清气爽,“我不信了,这钱老子挣定了”说罢就又穿上了之前特意准备的青春靓丽小套装,不得不说他这样一穿上还真有男高那味儿了。



严浩翔来到银耀公司,再摆出一副甜甜的微笑,拎着晚饭就来找刘耀文了。




“您好,先生没有预约不能见刘总。”



“传个话也不行吗”



“抱歉,我们也不能擅作主张”



“那行吧。”



说罢严浩翔打开手机寻找着刘耀文的微信,没疑问,刘耀文加了他,严浩翔一看一个大写的L,简洁明了,我叫刘耀文,严浩翔通过了并打了个电话。



刘耀文看到严浩翔打来的,嘴角不由向上,示意助理暂停汇报。



助理看到自己老板这幅模样便知趣的退下了,刘耀文接起了电话。



“耀文,你能下来接下我吗”



“翔哥,真的吗?那我下来。”



好巧不巧,严浩翔是外放的,那些被刘耀文曾经的一种如霸总的风范而惊艳到的,现在都是震惊,甚至有一点好磕。



年下双标总裁与年上金贵大美人真的超好磕的OK。



没到一会刘耀文便下来了,那速度,那表情,真的是平时他们的总裁吗。那个还有点学院做派,怕社死,对什么都冷冰冰的总裁呢?



刘耀文贱兮兮的笑了笑,揽着严浩翔,似是故意又像是无意一般,将他向自己靠近了一点,严浩翔感觉到刘耀文的这个操作先是惊奇,然后又是有点气愤,渣男没有心啊,但看这刘耀文的面容,还真跟个小狼狗似的,见到人就围着人转。



这顿饭刘耀文吃的很满意,而且他发现都是他爱吃的,茄子特意去了皮,溏心蛋,而且整个菜中都没有任何姜和蒜,他越发觉得严浩翔好好。是他遇到过最好的Alpha,吃着饭还时不时盯着严浩翔。



严浩翔则刷着手机想着什么时候这120万什么时候才能到他手上,但他其实也不急,因为刘耀文这种正人君子他见得多了,虽然说没和以前的人发生过什么实质性的,毕竟他也是S级别的Alpha,会随随便便拜倒在谁身下吗。



“浩翔,浩翔。”刘耀文在严浩翔眼前闪了闪手,严浩翔才反应过来。



“你吃完了?饭盒给我吧。”



“没事,我带回去洗吧。”



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像一对普普通通的情侣,卡丁车,打卡网红餐馆,平日里严浩翔还会到银耀来找刘耀文,眼看着剧情走向不对的严浩翔,开始恍惚,因为刘耀文是一个很完美的人,从小的教养仿佛让他有了一种可以让任何人爱上他的程度,即使他们这样是不对的。



不知所措,无奈与错乱让严浩翔想要放弃,而那人给他的感觉太美好了。



也许是严浩翔从来没谈过恋爱,即使见识过太多,也会被这一种真诚打动,刘耀文会在他生病时特意请假几天来照顾他,会记住他所说的很多事,即使太多都是他所编造的,但正因为如此,让他在这所谓的不正当关系中,显得如此慌乱。



他应该放弃了,但在收到刘耀文的邀约还是心软了,就一次,严浩翔想着,最后一次,因为在那时他还以为心动可控。



刘耀文叫他过来的地方是一家酒店,算半个银耀的产品,整个酒店偏年轻化娱乐化,刘耀文带着严浩翔来到第18层,一入眼便是炫酷的三D动画在穿梭,不同一般的,连房间也别具一格,处处无疑不透露着金钱的味道。



他们来到阳台上,整个京城仿佛匍匐于他们脚底,可以在这遥望万家灯火辉煌,每到一小时阳台还会自动旋转,放平时严浩翔看到一些新鲜玩意也挺开心的,但今日不同往日,今天也许会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怎么了,不开心。”



“有点累。”



“那好好休息一下吧,等会再吃饭。”



严浩翔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连带着这几天的坏心情,他竟然忘记的自己的易感期,他打算洗个澡再去吃饭。



一洗完整个人更迷糊了,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红的发烫,好死不死刘耀文还以一种调戏的语气问道“翔哥洗完了吗?”



“要不要我帮你吹头发。”




本是开玩笑严浩翔却答应了“好。”



这时轮到刘耀文震惊了,但还是不自然的走进去了,严浩翔正裹着浴袍,刘耀文看着他只觉得好白,而那后颈又是透着粉红,刘耀文看着咽了咽口水。



严浩翔不以为然,插了一下电线让刘耀文进行下一步,当修长的手指插入湿漉漉的有些长的头发中时,严浩翔感觉心跳在加快,仿佛是浴室的热气未散去,又让人染上了红晕,而后空气中的玫瑰味道越来越浓烈。



浓烈到让严浩翔有了一丝清醒,他急忙推开刘耀文,即使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好喜欢,但他仍然把刘耀文推到门外。



信息素开始更加浓烈,玫瑰的气味在远离龙舌兰后,开始疯狂迸发,严浩翔要喘不过气来,以前他的易感期不会有太大反应,也许是另一个Alpha刺激的缘故吧,严浩翔翻找着抑制剂,毫无收获。



而这是刘耀文却在近乎疯狂的拍打着门,这种场面在初中的生理课上就讲过,只是放到现实他实在是不想在这么早与严浩翔发生关系,但又不想让严浩翔难受。



“严浩翔,严浩翔”刘耀文不断重复着他的名字,严浩翔也很慌张,恐惧,痛苦与无奈交织在一起几乎把他的理性屯没了。



紧接着严浩翔看到了一束光从白雾中闯来,紧接着那人抱着他让他安定下来,龙舌兰与玫瑰没有排斥,而是交杂混在一起,严浩翔没想那么多,他的脑袋很晕,只是迎合着刘耀文,两人第一次接吻,青涩中带着野蛮,像是两只野兽在掠夺着对方氧气,随后刘耀文又舔吻着严浩翔的唇。



那一夜的荒唐,无法形容,严浩翔不知道是该先接受刘耀文是那百分之一的Enigma,还是接受他必须离开刘耀文这个事实。



但发生都发生了,严浩翔只好躲,他在答应邀约的那一天就定了去苏城的票,他有朋友定居在那,他想结束这一切去静静。



等刘耀文出趟门的功夫严浩翔已经不见了,他试着打电话和给严浩翔却显示没人接。像是一块石头压着他,而他却只能让人去找,然而站在什么角度什么关系都好像不合适。



严浩翔,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要离开我。



此时曹沁打电话过来,问着两人的关系进展怎么样了,还有为什么她打不通严浩翔的电话。而刘耀文对于这一切感到的是错愕。



他爱的人,好像有很多秘密,好像也并不爱他。



可能甚至,他们不算爱人。



严浩翔到了苏城时是张真源来接他的,他们打小一起长大的,只是张真源成为一名医生,由于地域保护的缘由还是留在苏城,并且有了一位爱人宋亚轩。



“亚轩,还在当吉他老师吗”



“是啊,最近他打算融资开一个琴行。”每当提到他的爱人,张真源总会眼角带笑,那股子温柔,他好像在刘耀文的眼底也见过,意识到自己的荒诞想法,严浩翔不知所感,很酸涩,又很控制不住去想他。



严浩翔在安顿好自己的住所,就去了医院,一切检查后,没事,幸好没事,他害怕自己真的有一个孩子,害怕自己心理平衡了许久的天平突然坍塌,完全倒向刘耀文。



严浩翔将民宿定在景区的附近,他想要静一静,他想要逃避任何喧嚣,逃避刘耀文。



刘耀文这边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他开始成天加班,没日没夜的工作,参加各种应酬和会议,甚至自己去拉投资,他要把日子填满,他不敢想严浩翔。



偶然间,刘耀文的办公室的门被推开,曹沁来了,也是他最开始的合作伙伴,曹沁,曹家的二小姐,她父亲一直偏爱大哥,也一直将曹沁泡在蜜罐子里,想让她就找个人嫁了,但曹沁很清楚,像她一样的Omega,路实在是太少了,于是她和刘耀文合作,打算一起争点家产。



而今三年已到,曹沁就等刘耀文赶紧和严浩翔在一起,这样她好以个人名义注册一家公司,却发现她的好弟弟,又失恋了。



曹沁将桌上的清水倒到刘耀文脸上,顿时冰凉的触感让他顿时清醒。



“严浩翔,在苏城,我托人查到了他的民宿,还附带一张飞机票,离这最近的机场,两个小时飞到苏城,你们还能一起吃顿晚餐。”



刘耀文腾地一声就站起来了,拿着手机,直奔机场。



从京城飞到苏城,要两个小时,他难以形容自己的情绪和状态,他只知道,自己最近好累,好想抱着他睡觉,好想去找他。



曹沁抱着好人做到底的原则,给严浩翔将一切解释清楚,一种无力感席卷全身,猛然间,严浩翔听到有人叫他“严浩翔”



他立即冲了出去,和自己差点错过的爱人撞个满怀。





结尾很仓促,但我只是想将自己写过的一个小设子填个坑。







评论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